清雅绿凝

以前总以为 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 其实最难得的是重逢…

巍面

“公子在等谁”


“等一个故人”


“那你等到他了吗”


“等到了”


“那还真是幸运呢”





(沈巍亲眼看着夜尊消散在自己眼前 那是…)



“那是我的弟弟啊

是我发誓永生永世守护的人啊”



(他说他错了 他说他想他了 他说…)



“只要你回来…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再也没有沈教授 再也没有斩魂使 他只是… )



“我只是你的嵬


你一个人的嵬…”




(他们就应该是这样的

彼此都为另一方默默的奉献不求回报

只想…)




“我只想于你长相厮守 


不离不弃”


            



                      ——鬼面


“我只想于你长相厮守 


不离不弃”


                      ——鬼嵬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