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绿凝

以前总以为 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 其实最难得的是重逢…

巍面 有人

我是夜尊 

欲得光明 先尊黑夜 


我讨厌这个世界 充满了欺骗 背叛 抛弃 这个世界是肮脏的 你们这些所谓的圣人 活在光亮里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明亮 温暖的 



我从小就喜欢你了 沈巍 喜欢你满心满眼都是我


喜欢你对我的笑 我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 在反抗团内受尽委屈 也只想有一天能等到哥哥来救我 


一句我不喜欢 不如不生 我才知道什么是地狱 


再见面 你说 我以为你死了 真是让愚弟终生难忘


被你亲手关进天柱 受刑 你没有来看过我一次


相思之痛 何人能知 


大战时 我承认我败了 我永远不如你心狠 你算计了我 也罢  反正我这一生...也不能在惨了吧 


哦...还真有 我的一生直到身亡也换不得你一次回眸


说真的 这个世界你了解多少...


有人天生为王 有人落草为寇 


有人高高在上 目中无人


有人为了一口饭 苟且偷生


有人阿谀奉承  有人早已麻木


有人嫌贫爱富 有人唯利是图


我们磨尖了牙齿学谈吐


有人躲躲藏藏不想惹人注目


换句话来说...


你又了解我多少...






啊~我可喜欢 有人这首歌惹 爱了爱了 


(大声逼逼)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