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绿凝

以前总以为 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 其实最难得的是重逢…

巍面 时光

“弟弟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回家了”


“我的家早就在你抛弃我的那一刻就没有了”


“弟弟我从来没有抛弃过你 你被封在天柱 我在天柱旁沉睡了”


“我不信了”


     ‘我不信你了 曾经你跟我说会保护我 我信了 你被抛下悬崖是真 我在反抗团内受尽苦楚也是真


       


      你沉睡万年 但我被囚于天柱受忘川河水之冷 红莲业火之热 我是有意识的 


      沈巍 我爱你 呵 可能我爱的一直是嵬吧 那个满心满眼都是我的嵬 不是这个眼里有天下苍生 心里有赵云澜的沈巍 你要知道我信过你 可换来的只有一句 回你该回的地方…’


 “我不信了 我不恨了 我不爱了”


‘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

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